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最新资讯
邢军秘书长率团访问意大利,推进中意两国城市间深度合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9 浏览次数:7857

                           

 

201454日,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邢军等一行抵达意大利,展开对罗马、帕多瓦,莱切等城市的访问活动。

去年10月,我组委会在湖南长沙举办的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上迎来了以帕多瓦市长Mr. Ivo Rossi、帕多瓦商会商务促进会执行主席Mr. Franco Conzato等一行4人组成的代表团出席。此次访问意大利,推进落实去年在论坛活动中双方达成的许多共识和项目。

抵达当天,中方访问团入住在赋有浓厚意大利乡村旅游氛围的庄园,亲身感受到了意大利清新、洁净的空气和乡村美景,品尝庄园主精心安排的意大利特色食品,使大家感到非常温馨和舒适。

 

                          

 

        55日上午,邢军秘书长一行首先访问帕多瓦商会商务促进协会,在帕多瓦商会商务促进协会执行主席Mr.Conzato, 意大利国家休闲农业旅游协会主席Mr. Melacca 的带领下,了解商会的机构设置和职能,并与大家一一交谈。商会一工作人员向邢军秘书长建议:意大利有很多非常安全的食品、帕多瓦也有很多食品、家具、教育、休闲旅游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非常希望更多的中国人和中国企业到意大利、到帕多瓦来参观了解,希望与中国各城市能有多方面的合作。邢军秘书长当场表示:我们回到中国后,一定会把你们的想法告诉我们的朋友们,让他们来意大利、到帕多瓦考察了解。帕多瓦商会商务促进协会随后向中方介绍了帕多瓦在城市建设、食品、旅游、休闲农业、教育、文化及贸易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我组委会下一步能组织更多的城市和企业到帕多瓦参观、考察、洽谈。双方表示:愿意全力推进中意城市间在旅游、文化、教育、休闲农业、贸易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中午11时,邢军秘书长与帕多瓦市长Mr. Ivo Rossi在市长办公室进行了亲切会谈,Mr. Ivo对以邢军秘书长为首的中国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感谢,市长先生感谢我组委会去年(2013年)邀请参加的首届世界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发展论坛,并表示这个论坛对他们十分重要,让他们对全世界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有了更多、更全面的认识,也激发了很多的合作愿望,希望接下来双方会有更多项目的合作与对接落实。邢军秘书长表示,非常感谢Mr. Ivo Rossi去年出席了首届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让所有参与者对意大利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有了更完整的认识。邢军秘书长还表示,此次对帕多瓦的访问不虚此行,帕多瓦是一个赋有文化内涵的城市,这里有全世界第一个允许女学生毕业的、全球第二古老的大学,有意大利最古老的咖啡馆、欧洲最古老的植物园等,秘书长邢军说到:我能够看到,帕多瓦与中国各城市间合作的无限可能,同时指出,在全球一体化的基础上,双方更应该找机会进行合作和发展,让中意间的距离更近,为中意友好发展献力献策。会谈轻松愉快,帕多瓦商会商务促进协会执行主席Mr.Conzato、意大利国家休闲农业旅游协会主席Mr. Melacca、帕多瓦商会商务促进协会项目开发经理Ms.Malvina Cerantola,意大利茶文化协会会长Mr. Livio Zanini以及帕图瓦政府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见。

下午,邢军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帕多瓦的主要街道、广场和教堂,对帕多瓦大学、帕多瓦植物园以及帕多瓦政府大厦进行了深度考察。

 

                     

 

晚上,以邢军秘书长为首的中国代表团与以帕多瓦市长Mr. Ivo Rissi为首的8位意大利企业家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帕多瓦特色餐厅共进晚餐,品尝了意大利的美味海鲜,大家畅所欲言,为推进中意两国的合作与交流举杯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