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最新资讯
马其顿驻华大使称“望城论坛”:一定是一次硕果累累的旅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31 浏览次数:7608

 论坛策划者邢军博士与马其顿驻华大使

    7月30日,中心秘书长邢军博士来到马其顿驻华使馆,亲自拜访马其顿驻华大使奥利维尔.沙姆贝夫斯基先生,邀请大使、大使夫人及马其顿相关领导参加今年10月于长沙望城召开的首届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即“望城论坛”。

    大使先生对非常感谢邢军博士的邀请,表示如果没有日程的变化,他一定会参加此次论坛。

    大使先生向秘书长表达了对“望城论坛”的期待,他说:您组织的很多活动都促进了我们两个国家以及人民的交流。这一次,您更近了一步,不仅仅是人文交流,也涉及到了以后的商务交流。我相信不仅是市长,官员们也很乐意参加,这一定是一次硕果累累的旅行。

    大使先生还向秘书长热情地推荐符合马其顿的特色农业城市,以生产大米闻名的科加尼区,和酿造葡萄酒出名的多伊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