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最新资讯
玻利维亚驻华使馆表示将派旅游部官员参加“望城论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01 浏览次数:7536

   

    81日,中心秘书长邢军博士专程来到玻利维亚驻华使馆,诚邀玻利维亚驻华大使吉列尓莫·查卢普先生出席今年10月在湖南长沙举行的首届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即“望城论坛”。 

    大使先生曾经多次参加过中心下设“驻华使节及夫人中国才艺大赛组委会”所举办的活动,特别是去年9月参加了于长沙望城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节”,并代表25国驻华使节共同发出倡议在望城发起召开“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并设立“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城市(城区)联盟”。 

    大使先生对邢军博的来访非常欢迎,他说:玻利维亚大使馆就好像您的家,欢迎您常来做客。大使认为“望城论坛”很重要,玻利维亚使馆会联系国内派旅游部的代表参加,也许是旅游部的部长或是副部长与会。他还表示在此次论坛期间玻利维亚可能会组织一个旅游团同时前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