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最新资讯
汤加大使对首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充满期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30 浏览次数:7459

论坛策划者邢军博士与汤加大使

    730日,中心秘书长邢军博士走进汤加驻华使馆,诚意邀请汤加驻华大使拉图先生及汤加相关领导人出席今年10月在长沙望城举办的首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

    秘书长与大使先生和大使夫人一同回忆了20129月份的“长沙望城休闲农业之旅”。秘书长十分感谢汤加大使作为团长在去年的活动中起到了突出的作用,特别记得当时大使先生在会议上发表的精彩演讲和其在预备会议上的倡议。

    大使先生首先向邢军秘书长表示感谢,感谢他一直以来的支持,邀请他参加驻华使节及夫人中国才艺大赛组委会组织的一些活动,为他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中国的机会和平台。

    作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论坛的发起国之一,他正式接受参加论坛的邀请,并对首届论坛充满期待。他表示会进一步借鉴中国在农业发展道路上的优秀经验,并且借此机会促进汤加王国农业从传统型向现代型进行转变。另外,汤加王国的渔业非常的发达,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促进汤加渔业的发展。